希斯菲尔德:命运在手中仍有希望出线 会赢回来的

2014年06月22日10:3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寒冰报道 2比5,这是瑞士征战世界杯以来最糟糕的惨败。早早宣布世界杯后离任的希斯菲尔德,也遭遇了自己执教瑞士以来的最大败绩。对于瑞士队而言,最后一场比赛将是挽回尊严之战,希斯菲尔德呢,将为自己的教练生涯谢幕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努力。

  对于这场比赛,希斯菲尔德说:“我们今天这场踢得非常不好,赛前队员们的压力非常大,比赛中他们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一些人犯了错误。法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面前犯错误是很危险的,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打进了很多球。”老帅希斯菲尔德已经决定在本届世界杯后就将告别执教了6年的瑞士队,而这样一场大败,也让这位德国老人看起来很憔悴。“如果我们在0比2落后的时候能尽快打进球,也许就能创造奇迹,但是0比4之后,我们就失去了机会,不能再创造奇迹了。”

  在希斯菲尔德眼中,比赛真正的转折点是开场冯贝根被吉鲁踢伤面部,不得不被森德罗斯换下,随后悲剧就如期而至:“开场就丢的那两个球,杀死了我们。0比2落后,此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变得非常艰难。接下来的比赛,法国人自然而然抓住了我们的失误,进了更多的球。”对于法国队当天的表现,希斯菲尔德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法国队今天确实表现非常棒。特别是他们的几个明星队员,像本泽马,是今天表现最好的,他今天在最好的状态,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他在场上非常努力,并且取得了进球。在所有比赛中,他都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希斯菲尔德说:“我们仍然有希望出线,我们仍然有机会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回去后,我们会好好分析这场比赛,相信我们,瑞士队会回来的。作为一支团结的队伍,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会赢回来。”话是如此说,但希斯菲尔德行将退休,这场耻辱的失败,对他的履历没有影响,但肯定会长久地留在他的记忆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