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连传喜讯:弗兰参加合练 苏神有望战英格兰

2014年06月13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南美劲旅乌拉圭将于15日凌晨迎来巴西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拉丁美洲球队哥斯达黎加。赛前传来好消息,乌拉圭队中两大射手有望先后回归。

  效力于日本大阪樱花队的乌拉圭弗兰周三突感胃部不适,坐在场边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周四传来好消息,弗兰参加了周四队伍的合练,这就意味着曾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球奖的乌拉圭人有可能比赛中为国家队效力。[不稳!乌拉圭出线赔率仅第三][买彩充20得50]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35岁的弗兰第三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2002年初登韩日世界杯赛场的弗兰令人印象深刻。乌拉圭缺席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正是在弗兰的带领下,乌拉圭时隔40年后挺近世界杯四强。在南非世界杯上打进五球的弗兰荣膺表彰最佳球员的世界杯金球奖,称为史上首位未进决赛而获此奖项的球员。

  乌拉圭队传来的另一个好消息是,效力于利物浦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5月21日接受膝盖手术后首度重返训练场。苏亚雷斯上赛季联赛为红军攻入31球的射手,术后康复逐渐走上正轨。乌拉圭的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兹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敢说苏亚雷斯什么时候能为球队所用,我们有自己的期许,但是需要给他做过更多的测试,否则他不会上场比赛。”

  也许苏亚雷斯在首场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无法登场,但极有可能将在6月19日圣保罗开战对阵英格兰的乌英大战中亮相。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