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膝盖已百分百康复 全力争胜确保小组出线

2014年06月24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对阵意大利的出线生死战前,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百分百康复,自己将以百分百的状态出战这场生死之战。

  世界杯开始前,苏亚雷斯接受了膝盖半月板的手术。由于手术,苏亚雷斯缺席了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对阵的首场比赛。在第二战对阵英格兰[微博]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复出并在比赛中打入两球。赛后,苏亚雷斯表示他的膝盖没有任何不适。

  周二,乌拉圭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挑战意大利队。乌拉圭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确保自己携手哥斯达黎加晋级16强。苏亚雷斯预计将在比赛中首发登场。

  在谈到自己膝盖时,苏亚雷斯表示:“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膝盖没有任何问题。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是我手术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比赛的强度很大,但是很庆幸我的膝盖没有出现问题。我恢复的很好。如果我感觉我无法上场比赛,我会告诉教练,不会冒险。但是现在一切都不存在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