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为苏亚雷斯辩护:我没看见他咬任何人

2014年06月26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乌拉圭方面不惜与世界为敌,全力为自己的头号球星进行辩护,甚至出动了自己的总统!>>>点击观看众星COS龅牙苏

  据法新社报道,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苏亚雷斯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苏亚雷斯并没有咬人的动作,“我没有看见他咬了任何人,他们(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只是相互纠缠在一起,这很正常。”[苏神走了还有戏吗?投注冠军:乌拉圭1赔13][半价买比分]

  而在穆希卡总统之前,乌拉圭足协、国家队队长卢加诺以及苏亚雷斯的律师等人也都先后为苏神的行为进行辩护,认为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只是进行了正常的身体冲撞。

  据悉,穆希卡总统也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尤其对于自己国家队的头号球星,穆希卡更是推崇有加。在乌拉圭队小组赛第二战2比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后,穆希卡就曾形容苏亚雷斯为“神一样的球员”,以一己之力率队击败了三狮军团。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