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低调回家低头戴帽 全家将搬家避风头(图)

2014年06月28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回到家乡低头不露面苏亚雷斯回到家乡低头不露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尽管回到乌拉圭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咬人”主角苏亚雷斯仍然选择了低调多避风头。周五凌晨,回到家乡的苏亚雷斯衣帽裹头,不露面容。他一直低着头,在几位友人的簇拥下搬运行李。

  在星期五凌晨,苏亚雷斯乘坐私人飞机悄悄抵达乌拉圭,他降落的机场是首都附近的一处军事基地,这让原本周四晚上就开始守候在机场的几百名球迷扑了个空。由于飞机晚点,最后只有一个人真正等到了苏亚雷斯,那就是亲自前来迎接的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乌拉圭危矣?投注淘汰赛:胜赔3.65]

  在受到穆希卡总统的接见并与其短暂交谈后,苏亚雷斯与妻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乘车前往海滨小城Solymar的一处临时住所暂住以避风头,那里是他母亲的故乡。

  苏亚雷斯因为在世界杯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张口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随后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9场以及四个月内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的处罚,甚至被驱逐出乌拉圭国家队在巴西下榻的酒店。“苏牙”随后独自返回乌拉圭,并受到国内球迷的英雄般欢迎。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