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重罚苏亚雷斯只因他屡教不改且无悔改之心

2014年06月29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FIFA近日被披露的一份文档里表示,FIFA的专家组认为苏亚雷斯并没有从这起事件中展现出悔改之心。FIFA认为前几次针对苏亚雷斯咬人的处罚是毫无效果的,所以必须得严惩一次。FIFA认为苏亚雷斯这次的咬人行为是“故意的,存心的和无缘无故的。”

  根据FIFA在近日披露的一份内部文件里显示,FIFA之所以会选择重罚苏亚雷斯这次的咬人行为是因为乌拉圭人屡教不改的恶行,以及苏亚雷斯在之后并没有对于这起事件完全展现出悔改之心。

  苏亚雷斯在本周四被FIFA宣布处以9场国际比赛的禁赛和未来4个月内不能参与足球相关活动,这是世界杯历史上至今为止最严重的处罚。

  “在违反了FIFA的竞赛规则的情况下,至今还没有球员像苏亚雷斯这样的能够展示出悔恨和承认他有过违反规则的暴力行为的意识。”FIFA纪律委员会起草的这份文档里表示苏亚雷斯嘴咬基耶利尼的行为是“故意的,存心的和无缘无故的。”这份文档里也表示:当一名球员朝另外一名球员吐口水时,这名球员会遭到6场禁赛的处罚,但这样的处罚对于咬人这样的“非正常案例”是不够的。

  而处罚苏亚雷斯4个月不能参与任何足球相关的活动的决定,是因为纪律委员会成员们觉得苏亚雷斯并没有从他此前两次咬人事件的处罚里得到教训。

  FIFA本次处理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纪律委员会成员主要来自于以下几个国家:巴基斯坦,库克群岛,新加坡,巴拿马,中国香港,南非和瑞士

  乌拉圭足协已经告知FIFA他们认为处罚过于严重所以打算上诉。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