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瓦雷斯:输球我认栽 但早有人盯上了苏亚雷斯

2014年06月29日07: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 林德韧)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没有能抵挡住哥伦比亚的进攻,被淘汰出局。赛后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表示,早有人盯上了苏亚雷斯。

  与本场比赛看似已无半点瓜葛的苏亚雷斯成为此役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关键词是在意料之中,因为此前一天乌拉圭队的例行记者会上,各国媒体并未获得任何提问机会,只是由塔瓦雷斯宣读了一份声明。塔瓦雷斯指出,国际足联对于苏亚雷斯的处罚是“过分的”,之后他宣布退出国际足联战略委员会。

  28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帅继续借记者提问的机会表达看法:“世界杯还有足球运动需要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我不想把事态扩大化,但必须说,有人早就盯上他了。我不认为缺了他我们丢了啥,输球我们认栽,但也要再次驳斥这个过重的处罚,其观点着实主观。”

  现年67岁的塔瓦雷斯说,苏亚雷斯在乌拉圭队中的作用毋庸置疑,赛前全队所能做的只能是接受事实,然后化悲痛为力量。“虽然告别世界杯,但我对队中所有球员感到骄傲,他们的态度、冲劲和取胜欲望在这届杯赛上都得到了体现。”(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