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媒体:出局都怪国际足联 哥伦比亚配得上胜利

2014年06月29日14: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光)在28日晚上进行的世界杯第二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0:2不敌哥伦比亚,无缘八强。纵观整场比赛,乌拉圭队开场便在后方布下重兵,战术选择太过保守;而当比分落后再想奋起反击时,锋线上又缺少一个像苏亚雷斯一样能够一锤定音的角色。带着一丝落寞和遗憾,天蓝衣军团就这样含恨离开了世界杯赛场。

  赛后,乌拉圭《观察家报》无奈叹息“梦想破灭”,称乌拉圭球迷还未从上场比赛战胜意大利而晋级的喜悦中醒来,本场比赛失败的苦果便已将人们的美梦击碎。报纸批评说乌拉圭队排兵布阵过于保守,中后场将球权让给了对手,得不到支援的锋线也显得碌碌无为;哥伦比亚队无疑表现得更好,他们配得上今晚的胜利。

  《共和国报》则将本场比赛的失利归咎于国际足联,表示天蓝衣军团“无法克服国际足联处罚苏亚雷斯带来的巨大打击”。报道指出,同第一场对阵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一样,没有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连灵魂都被削弱了几分”;不同的是首场比赛苏亚雷斯是因伤缺阵,而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则是被国际足联踢出了世界杯,这也给乌拉圭球员带来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国家报》刊文称,今天的乌拉圭队虽败犹荣。“信念和勇气有时会挽救球队于水火,但并不总是这样。然而毫无疑问的是,今晚的乌拉圭队无可指责,他们在缺少了苏亚雷斯的困难境地中拼尽了全力。”虽然被淘汰出局,但球队在死亡之组中先后战胜英格兰和意大利顺利晋级,表现可圈可点,乌拉圭队也可以“昂首告别”世界杯赛场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