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协主席:FIFA处罚苏神太野蛮 要为他减轻处罚

2014年07月03日06: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南美足协主席菲格雷多力挺苏亚雷斯南美足协主席菲格雷多力挺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禁赛令宣布后,苏亚雷斯、利物浦和巴塞罗那三方一直在就苏神转会红蓝军团谈判。据多家英媒披露,苏神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加泰罗尼亚豪门,转会费将很有可能在7000万至8000万英镑之间。

  就在两家俱乐部深入展开第二轮谈判的当口,身为乌拉圭人的南美足协主席欧亨尼奥-菲格雷多在接受乌拉圭电台Sport890节目采访时,也站出来表态:“如今,我每天24小时都在保卫苏亚雷斯,就目前而言,处罚事关乌拉圭的正式比赛,而不是友谊赛或者其它什么的。如果裁判当时看到了什么,那么苏亚雷斯自然不能说什么,但FIFA利用34台摄像机看到了裁判看不到的东西,从而做出了决定。”

  菲格雷多直斥FIFA的处罚决议为“野蛮的”:“关于苏亚雷斯的决定是野蛮的,我希望这项决议并不包括那么多比赛。如今已经有人努力工作,试图为他减轻处罚了。

  苏亚雷斯在咬人事件后惨遭FIFA禁止参加9场正式国际比赛的重罚,如果按照目前的决定,那么苏牙将错过明年在智利举办的美洲杯比赛。如果头号神锋缺席,身为卫冕冠军的乌拉圭实力必将大大下降。当然,某种程度而言这对乌拉圭也是个好消息,如果乌拉圭能够打满7场杀入美洲杯决赛,那么苏神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再停赛2场就够了。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