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 西班牙商店出售苏神巴萨球衣 印9号(图)

2014年07月08日06: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苏亚雷斯转会巴萨[微博]的传闻满天飞,但乌拉圭人目前还属于利物浦[微博]。不过在很多人眼里,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商店更是出现了苏神的9号巴萨球衣。

  智利边锋桑切斯应该会在今夏离开巴塞罗那,阿森纳[微博]和尤文图斯[微博]对他都感兴趣,这意味着巴萨9号球衣可能需要新的主人。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家运动用品商店迫不及待剧透了,他们已经开始出售印有苏亚雷斯名字的9号巴萨球衣。

  这家商店的一名员工接受采访时说道,“球衣是巴萨的正品球衣,但是号码是我们自己印上去的,已经在网上引起很多人注意了。”苏亚雷斯目前正因为咬了基耶利尼[微博]被禁赛,他被国际足联禁止参加一切足球活动4个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