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拳王泰森为苏牙咬人辩护:冲动压倒理智而已

2014年07月10日00: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苏亚雷斯在世界杯赛上的咬人事件,几乎让乌拉圭人变成了过街老鼠,不过也有少数人不惜与世界为敌,为苏亚雷斯辩护,比如曾经有过与苏牙相同经历的前拳王泰森。

苏牙咬人成为本届世界杯最热门话题苏牙咬人成为本届世界杯最热门话题

  相信大家依然对1997年那场拳王之争记忆深刻,恼羞成怒的泰森咬掉霍利菲尔德耳朵的一块,让世界为之震惊。或许是曾经有过相同的暴力行为,泰森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一事似乎觉得很无所谓。

  “苏亚雷斯咬人?我很理解。那只是大脑瞬间短路时所发生的事。”泰森在接受社交网络Reddit采访时很淡定地表示,“这只不过是在一场血脉贲张的比赛中,冲动压倒了理智而已。有时候,你就会变得不由自主。

  这已经不是泰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力挺苏亚雷斯咬人了。2013年4月利物浦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中,苏亚雷斯张口咬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事后,泰森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就表示,“这样的事时有发生,我觉得他肯定可以和伊万诺维奇和好,比如我和霍利菲尔德。”而在社交网络推特上,泰森也立马关注了苏亚雷斯,颇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而当年泰森咬人事件的受害者霍利菲尔德则显然对这种事非常憎恶。在世界杯乌拉圭与意大利一战后,霍利菲尔德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文,嘲讽苏亚雷斯,“我猜,身上任何部位都可以吃。”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