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驳回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上诉 处罚将维持不变

2014年07月11日12: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苏亚雷斯。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7月10日电 (记者 张子扬)国际足联10日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经研究决定,正式驳回苏亚雷斯及乌拉圭足协对于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处罚的上诉请求。

  当地时间6月24日,在乌拉圭与意大利之战的第79分钟,苏亚雷斯在与基耶利尼禁区内争抢时,涉嫌咬伤对方左肩。两天之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苏亚雷斯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处罚。

  苏亚雷斯与乌拉圭足协随后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

  国际足联在10日的声明中称,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决定驳回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及乌拉圭足协的上诉。这也意味着在6月26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作出的处罚将维持不变。这一决定也已通知到苏亚雷斯本人以及乌拉圭足协。

  不过,尽管该上诉被国际足联驳回,苏亚雷斯与乌拉圭足协仍然可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