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迷咸猪手被电视直播 抓女友胸部被斥无耻(图)

2014年06月27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球迷咸猪手欢庆美国队出线美国球迷咸猪手欢庆美国队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巴西世界杯G组末轮比赛美国队成功出线,在看台上的一位美国球迷庆贺时得意忘形,尽然一只咸猪手抓住女友胸部尽情欢庆,有国外网友在电视直播中捕捉到了这一幕,并制成慢镜头在网上疯狂传播,起的标题是——你不要脸!

  这场比赛在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举行,美国队最终0-1负与德国队,但凭借净胜球战胜葡萄牙晋级16强,现场的美国球迷沸腾欢庆。当电视直播镜头转向欢庆的美国球迷时,一位身着球衣的男子兴奋不已,他一只手伸向正在欢庆鼓掌的女友胸部,抓住她的乳房,顺势将女友揽入怀中激情拥抱。

  这一幕在电视直播上一闪而过,但仍有细心的网友捕捉到这一细节,并制作成慢镜头回放视频,放在社交软件“VINE”疯狂传播,他起的标题是:你不要脸!不过有网友回复称:“哈哈,太激动了,可以理解!”也有网友表示:“这没什么,比这尺度大的都有!”(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