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一直关注世界杯美国队表现 提升状态PK科内特

2014年06月27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全场发出8记ace、仅用时49分钟便以6-1/6-1横扫南非选手斯奇佩尔斯,小威[微博]的比赛打得相当轻松。下轮对阵曾在年初击败过她的科内特,美国姑娘告诫自己要更努力才能击败对手。

  前两场都没遇到什么挑战,小威的表现相当的抢眼,但她还是自信的表示状态并还能提升。“我的感觉还不错,现在还没必要打到最好,我希望把它留给后面的比赛。我的目标就是每场都有所进步。”

  本届温网小威是双线作战,昨天的女双结束时非常晚,不过这并没影响到她的发挥。“完全没影响。昨晚我睡得不太好,但对比赛没什么影响,到家的时候确实不早了,但不是什么问题。”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小威也时刻关注着美国队的表现。“离开球场回到家、坐在沙发上,欣赏美国和德国的比赛。我知道这里肯定有不少德国记者,包括我的训练搭档,肯定都不站在我这边。我当然还是支持美国队,真的令人兴奋。”

  小威下场的对手科内特,她年初曾击败过世界第一,塞蕾娜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科内特是个非常棒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击败我。她从不轻易放弃、充满了斗志,能打出很多出其不意的防守。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会提升状态,试着打出最好的比赛。对我来说这个挑战,让我意识到要为胜利去努力了。”

  最后小威毫不吝啬的称赞了后辈凯斯。“她的发球绝对会给她帮大忙。她是个非常棒的姑娘,各个环节都表现的很好,也还是不断提升,我觉得草地应该非常适合她。”

  (stefan发自温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