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大打心理战 称裁判会法语有利于比利时

2014年07月01日21: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与比利时赛前克林斯曼大打心理战,他认为精通法语的阿尔及利亚裁判可能会给比利时一些优势。

  美国与比利时之战,执法裁判为阿尔及利亚籍的哈伊莫迪,先前所执法的两场比赛并没有太多争议,但美国主教练克林斯曼认为FIFA派精通法语的裁判执法有倾向比利时之嫌。

  克林斯曼表示,“他之前执法的2场比赛没有任何被议论的部分,我希望他能够延续好表现,不过他可以与比利时沟通,加上阿尔及利亚小组赛与比利时同组,这是FIFA选择裁判的狡猾之处,我只希望比赛可以顺利。”

  比利时主教练威尔莫茨则驳斥这种说法,他并不认为裁判会讲法语就是对比利时有利,这是美国主教练找借口罢了。

  比利时阵中老将范比滕认为现在球队实力还不足以夺冠,认为赛前原本预估对手为葡萄牙,但遇到美国仍不敢大意,“我们不能自满,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登顶,我们要战胜更强大的对手才能证明我们的实力。”36岁的范比滕是比利时阵中唯一参加过过2002年世界杯的球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