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故事:美国人的16强战报道 队员全面除了射门

2014年07月03日03:4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加时赛30分钟?藕买噶的,相当于我们NBA的整整6个加时赛!这是要搞哪样?他们疯了吗?天知道FIFA这帮家伙的脑子是怎么想的!据说这个奇葩组织在中国话里的意思是unlawful(非法的)——单凭这一点,我再一次确信中国人的确是世界上最睿智的民族。  

  天哪,18号选手翁多洛夫斯基从后场冲刺到对方禁区线上抢速度简直太惊人了!双方的小伙伴们完全惊呆了!这个肌肉发达头脑不太复杂的小伙子一定以为现在进行的是100米奥林匹克选拔赛。

  的确,与足球比赛相比,他和他的队友们或许更适合参加田径比赛,看看他们每一个人奔跑的速度和奔跑的总距离,我对他们参加奥运会从百米到马拉松的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信心!琼斯甚至可以争夺十项全能金牌,因为他的投掷也不错。

  是的,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美国是一个伟大的田径王国,至于足球……让巴西、阿根廷、德国人去玩吧,那是因为他们打不了棒球、冰球和橄榄球,一旦篮球规则也引进足球,相信我们的小伙子们……哦,看啊,我们的这一次任意球配合完全是马刺的战术翻版!队长邓普西射门了!……天,难道对方守门员这不是干扰球吗?裁判呢?裁判呢?啊,奥马尔·冈萨雷斯的这次受伤让整个美国看转播的人都把心提了起来,他可是在争顶后落地时整个左脚踝90度翻转!天哪,他居然没事,谢天谢地他没事!瞧啊,这就是典型的美国人,皮糙肉厚、无法用常识来理喻的美国人!也许世界杯结束后他还会回到国家柔术队继续训练,是的,国家需要他。

  不错,这场比赛我们暴露出了射门问题,我们的队员能力非常全面,奔跑跳跃挤靠冲撞都很棒——除了射门。这不是因为我们不重视这个问题,你看见克林斯曼了吗?你看,因为重视,所以我们把这位全队唯一会射门的人安 排在了最重要的位置:教练席。(李是也)(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