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致电美国队表祝贺 拿门神开玩笑:该剃胡子了

2014年07月03日08: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尽管美国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1比2不敌比利时,无缘八强,但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世人的尊重。而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致电美国国家队,对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

奥巴马致电邓普西和霍华德(电视截屏)奥巴马致电邓普西和霍华德(电视截屏)

  奥巴马昨天在白宫与美国国家队的一些成员进行了电话沟通,其中包括队长邓普西和门将霍华德,对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

  “小伙子们,你们让我们无比骄傲”,奥巴马在电话中说,“对于那些把足球视为第一运动的人们来说,——虽然我从来都不擅长足球——,你们的表现征服了整个国家的心!你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你们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让人们更加尊重这项运动。你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

  看起来心情无敌好的奥巴马甚至还开起了门将霍华德的玩笑,“我说,蒂姆(霍华德),当你回到国内的时候,我不知道你该怎样才能逃脱粉丝们的围堵。你最好剃掉你的胡子,让大家都不认识你。”

  对于本届世界杯,奥巴马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美国队同德国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他便在空军一号飞机上观看了直播,而八分之一决赛,奥巴马再次坐到电视机前,为国家队当了一次啦啦队队员。不过很显然,奥巴马并未给自己的国家队带来好运,他收看的这两场比赛,美国队都以失败而告终。

  同一天,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也电话联系了霍华德,向球队表示祝贺,并对霍华德在同比利时比赛中的神级表现予以了赞赏。他甚至开玩笑说,作为球场上的防守者,霍华德也算是自己的同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是一种对“国防”的贡献。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