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官方海报揭晓 两球员抢球展示巴西地图(图)

2014年03月02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官方海报巴西世界杯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2013年1月30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了世界杯官方海报的揭幕仪式。前巴西国家队著名前锋罗纳尔多、前世界足球小姐获得者玛塔等明星作为嘉宾出席。

  在这份巴西官方海报上,两名球员抢球的动作恰如其分地展示了一幅巴西地图。海报的左下角标有这届世界杯的时间——6月12日至7月13日,右下角绘有大力神杯。罗纳尔多表示,官方海报是展示巴西以及世界杯的重要环节,意在向世界展示巴西是一个现代化的、创新型的、可持续发展的、欢快团结以及热爱足球的国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