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韩日

世界杯 > 经典殿堂 > 2002韩日 > 名人堂

出道时进球率超贝利 “外星人”: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14岁的时候加入了克鲁塞罗队。直至1994年,他为克鲁塞罗队踢了60场比赛,攻入58球,几乎每场一球。这个成绩比球王贝利初出道时还要好……
                          更多 >>

“三R”组合中的支点 纯粹天才: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全名罗纳尔多-阿西斯-德-莫雷埃拉(Ronaldo Assis de Moreira),与另一个罗纳尔多同名。在葡萄牙语中,称呼一个人的名字有两种后缀……
                          更多 >>

“三R”中的重要棋子 天才左脚将:里瓦尔多

  少年丧父,家境贫寒,每天步行15公里去参加训练。也正因为如此,里瓦尔多的刻苦让许多人印象深刻,甚至后来与他不合的范加尔都说:里瓦尔多是最有职业素质的……
                          更多 >>

亘古未有的悲剧英雄 “千年老二”:巴拉克

  1974年,29岁的贝肯鲍尔赢得了世界杯;1990年,29岁的马特乌斯站在冠军领奖台上;2006这一年,巴拉克29岁了,其间都是相隔16年……
                          更多 >>

2002年世界杯拯救德国 拜仁门神:卡恩

  德国世界杯自己,卡恩坚信自己仍然是德国最好的门将,这位把守了20年大门的门将,看来要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度过他的37岁生日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