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被评为猪一样的队员之首 网友称不作死不会死

2014年06月18日03:51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天凌晨,德葡之战第37分钟,德国前锋穆勒前场逼抢佩佩,后者手肘挡到了穆勒。穆勒表情夸张应声倒地,佩佩认为穆勒在演戏,又上前头顶坐在地上的穆勒,引来口角纠纷,主裁果断出示了红牌。据路透社消息,由于佩佩的非体育行为影响恶劣,他可能被禁赛3场。

  被称作“屠夫”的佩佩是国际足坛有名的“恶人”,此前曾经在西甲联赛中怒踹卡斯奎罗,在欧冠联赛中恶意蹬踏过阿尔维斯,甚至还猛踹过队友阿韦洛亚。一系列的暴行,让佩佩坐实了足坛“恶汉”的名声,更被球迷调侃为“武僧佩佩”。

  实际上,佩佩长达13年的职业生涯,一共才吃到8张红牌,却一直背负着作风粗野的恶名。自从2011年连续吃到红牌后,佩佩已非常收敛,长达942天没有染红,甚至黄牌也非常罕见。

  从2002年到现在,葡萄牙队一共参加了15场世界杯比赛,共吃到6张红牌,同期其他球队最多也只有3张红牌。

  代表国家队出战近60场

  已经年逾31岁的佩佩算是葡萄牙队的老将了。他在2007年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欧洲杯。从2010年世界杯开始,他成为葡萄牙队的主力球员,并帮助球队冲入2012年欧洲杯四强。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近60场。

  吐槽>

  不作死不会死

  新华社:“X一样的队友”之首,非佩佩莫属。这张红牌,可以说是典型的“不作死不会死”。 来中国学了武术

  @健力宝运动饮料:武僧佩佩,小时候肯定来过中国,招数娴熟到位,把宝爷和小伙伴都吓呆了~

  我叫“呸呸”

  @乃伟:裁判:“那个用脑袋顶人的,你过来,告诉我,你叫什么?”PeiPei说:“呸、呸”。裁判:“红牌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