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小烟枪”得变大杀器 梅西外只能靠他了

2014年07月07日06:32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四年前在南非,伊瓜因打进了四个进球,更有过帽子戏法的惊艳表现;四年后,伊瓜因直到昨天对阵比利时的1/4决赛才收获了自己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烟枪”只有变成真正有威力的武器,才能帮助阿根廷走得更远。   

  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伊瓜因获得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开场仅仅8分钟,队友的传球打在比利时防守队员脚上变向,伊瓜因不停球直接一脚射门,这个球角度极刁,一直表现出色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球已经进了。

  进球之后伊瓜因非常激动,因为之前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伊瓜因还颗粒无收,这与四年前那个收获四个进球的他自己相比,实在有些太过悬殊。最终凭借这个进球,阿根廷时隔24年之后,再次杀进四强。

  赛后,伊瓜因荣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而伊瓜因还需要在未来拿出更好的表现:迪马利亚因为大腿拉伤已经提前告别了世界杯,阿奎罗的伤势恢复还需要时间,能不能打半决赛也说不好,除了梅西之外,伊瓜因也是阿根廷为数不多的可以依赖的进攻队员了。文/本报记者  张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