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战波黑梅西被寄予厚望 马拉多纳心思对否?

2014年06月15日03:5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梅西被寄予厚望梅西被寄予厚望

  小西,我是马拉多纳。自从上一届世界杯之后,我们就没怎么碰面了。现在,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四年前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离开国家队后,我时不时会听到你的事情,心里憋了好些话。写在这里,希望你能在比赛前看到,我亲爱的孩子。

  再过不到十天,你就27岁了,27岁的男人,该有担当。我在你这般大的时候,已经把贝利那厮干掉了。

  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我26岁零7个月。那一年,我突然感觉到什么叫做世界为我准备了一个舞台。披上战袍的时候,我就像一只雄鹰一样在绿茵场上飞翔,我还创造了“上帝之手”和“世纪之球”两个名词。

  他们都说,贝利过时了,现在是马拉多纳的天下。世界就像球一下被踩在脚下,大力神杯上的金子就像女人的身体那么光滑……现在提到这些狗屁事情的时候,我竟然还会有想哭的冲动。嗯。

  离开足球以后,我失落极了,直到遇到了你。你像极了年轻时的我,光芒四射。你甚至在20岁的那一年,在国王杯的半决赛,就复制了我的“世纪之球”。看着电视机上的你,我能感觉到身上的血液在沸腾,我的身体和灵魂都因为你,恢复了青春。

  所以,当我做主教练的时候,毫不犹豫就把队长袖章给了你。只可惜,你的羽翼尚未丰满。

  更可惜的是现在的阿根廷,仍然困顿。迪马利亚还不是布鲁查加,马斯切拉诺更不是巴神(我说的是巴蒂斯塔,巴洛特利滚粗),我那女婿也就那样……

  最最可惜的是,你一呕吐好多人都乐了,他们都巴不得天才出洋相。他们还说你在巴萨是“梅球王”,在国家队是“煤球王”。

  我最讨厌阿根廷媒体了,你也不必给他们好脸色看,把杯子给拿了,他们算逑。我觉得你最近状态不错,本届世界杯一定会有好的表现。

  别去跟内马尔比较,他不配,他跟你的区别,就像贝利和我之间的差距一样。跑吧,孩子,像5岁的时候第一次碰到足球那样欢快地跑吧。很多年前,我说过,人是孤独的,尤其当你既是个天才,又是个斗士的时候。

  “让我们面对现实,让我们忠于理想。”我愿把革命斗士切·格瓦拉的这句话赠予你,我的爱。

  阿根廷元老队 切·格瓦拉在天堂点赞

  巴洛特利:躺枪!Why always me?

  巴蒂斯塔回复巴洛特利:捂嘴

  阿奎罗:岳父,签名能考虑下你闺女的感受么……

  里约人民医院:我们将以最周全的服务欢迎来自邻国的贵客。

  贝利:别每次说点啥就提我!好么?

  苏西奇

  (波黑主帅)

  差点先死在 巴西人手上

  尼玛,巴西和阿根廷真是好朋友,没碰阿根廷队,就差点先死在巴西人手上。我被打劫了,幸好没受伤了。

  我分享了一个新闻链接——

  巴西当地时间6月9日傍晚,苏西奇和其余教练组成员在瓜鲁雅散步,并商讨一些技战术问题,但随后,他们被三名巴西当地劫匪劫持。幸好巴西当地警察的巡逻车路过,才让劫匪抢劫未遂,最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但苏西奇对此一脸淡定,他表示在经历了波黑国内多年的战乱后,这点意外算不了什么。据悉,波黑主帅外出时并没有通知酒店警卫,这才导致惊险一幕的发生。

  马拉多纳

  巴西警察:为了保证人身安全,遇到打劫,请不要反抗。

  苏西奇:老马你啥意思?

  马拉多纳回复苏西奇:“波”黑,不是我style……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我想上场!

  世界杯开始了!我迫不及待想上场了。祝所有我的巴萨队友们好运,但是想办法不要碰上我们!

  马拉多纳,贝利,巴蒂斯塔

  内马尔:兄弟,我进了两个。

  哈维:……你前晚没看球吗?

  孔卡:阿根廷是冠军!

  萨维利亚

  呕吐只是梅西减压方式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梅西呕吐的事情。在几天前,阿根廷对阵斯洛文尼亚的友谊赛中,梅西在进球后再次在球场上呕吐,最近三年,他已经6次在场上呕吐。我们已经帮梅西做过了检查,队医表示他的身体并无大碍。队医说:“呕吐只是梅西现在减压的方式,这并不影响他的健康,呕吐现象也会随时间慢慢好转。”

  波黑全队,C罗,内马尔

  最爱C罗与梅西

  我分享了一个链接

  球王贝利接受BuzzFeed采访,发表对世界杯的看法:【最爱的球员】C罗和梅西。【最爱的欧洲球队】最爱西班牙德国英格兰意大利也不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