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上厕所众记者围堵 一句话让所有媒体失望

2014年06月16日15:03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见过马拉多纳,可你见过老马上厕所吗?

  昨日,在里约国际广播新闻中心,“球王”马拉多纳现身了。“阿根廷魔头”此行是为阿根廷公立电视台TVP录制节目的,他一现身,现场诸多足记立刻变身狗仔队,在近处暗暗观望,时刻等待老马的大嘴巴“开炮”。

  很快,有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一字排开,有秩序地等候。“大家见到他的时候不要太兴奋,要平静点。”工作人员说道。

  不一会演播室大门开了,马拉多纳走了出来,可是,他转身进入洗手间。老记们于是纷纷围堵在厕所门口。厕所门外,铁将军把门,没有其他记者可以同时进入。有人后悔地说道:“早知道如此,刚才就该一直在厕所里不出来了。”

  过了好一会,马拉多纳才走出来,有记者看了看表,差不多要10分钟。他摆摆手,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倒是直截了当说道:“我只是去方便了而已……”  老马到底怎么看明天阿根廷的比赛呢?据阿根廷同行透露,老马在看过首战克罗地亚巴西制造的巨大麻烦后,告诫自己的主队:“我们在首轮小组赛必须警惕波黑,波黑可能采取和克罗地亚打巴西时类似的战术,而且他们的中场比克罗地亚更强大,因此可能会给我们造成更大的麻烦。”不过老马还是非常确信,梅西能够带领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顾周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