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谈转会传闻三句话明心意:联手梅西? 很愿意

2014年06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16日消息,在巴西世界杯阿根廷队与波黑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为梅西送上助攻的伊瓜因谈到了媒体此前披露的他已与巴塞罗那敲定转会事宜的传闻,语带深意表示,如果能与自己的这位同胞同在一家俱乐部踢球,那将会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很显然,从球员本人的态度来看,这已经不仅仅只是一起捕风捉影的传闻。

  “任何球员都会乐意为巴塞罗那效力。”伊瓜因表示,“这说明你作为一名球员的能力,只会让人感觉开心。”

  媒体随后追问,如果有机会与梅西在俱乐部层面也能成为队友,伊瓜因毫不避讳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我非常愿意,这是很显然的,在国家队我就很享受与他一起踢球。”

  不过对于重返西甲赛场的转会事宜是否已经完成,伊瓜因则拒绝回应。“我现在考虑不了这些,我一门心思都放在世界杯上。”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曾经代表皇马[微博]出场264次踢进122球的伊瓜因在上赛季以37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意甲那不勒斯队,不过就任巴萨[微博]新帅的恩里克希望把“小烟枪”带回诺坎普,从而与梅西以及内马尔组成新三叉戟。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