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否认和梅西有裂痕 称进行战术调整是必要

2014年06月21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否认自己和梅西有裂痕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否认自己和梅西有裂痕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在20日对伊朗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他和梅西之间存在裂痕。而对于梅西公开评论球队战术的行为,萨维利亚则表示他并不觉得自己遭到了冒犯。

  梅西在本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阿根廷2比1战胜波黑的小组赛里,他自己更乐于出现在球队的4-3-3这样的进攻型阵型中。这个阵型也是阿根廷队在预选赛里使用的最多的一套阵型,但萨维利亚在对波黑的比赛里则是安排球队使用更偏防守的5-3-2阵型。在这场比赛里,萨维利亚之后将球队的阵型调整成为了4-3-3,并且萨维利亚也很有可能将在对伊朗的比赛里继续使用这套阵型。

  通常球员都会尝试去避免评论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但萨维利亚则并不在意梅西评论他的战术安排。

  萨维利亚表示:“我和梅西之间并没有任何的问题,这件事也并不会影响到我,现在整个球队处在极为良好的氛围中。”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