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希望下场球队进攻更积极:我们是阿根廷啊

2014年06月21日04:2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0日体育专电 巴西当地时间21日中午,本届世界杯“大热”之一阿根廷队将迎来F组第二场小组赛,对阵伊朗。对于这场取胜即确保出线的比赛,当家球星梅西希望球队进攻更犀利。

  事实上,风格过于保守,正是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在15日首战中最为人所诟病的一点,传说队员们甚至在中场休息时便为此对主帅开炮。

  在阿根廷2:1击败波黑队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有伤在身的意甲那不勒斯队射手伊瓜因只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但正是他和加戈在下半场的上场,完成了阿根廷队从五人防守到注重进攻的变阵,而伊瓜因也助攻了梅西当场的第二粒入球。

  20日接受采访时,梅西表示很高兴又能和伊瓜因和阿圭罗[微博]搭档锋线,这是他感觉最舒服的阵形。

  这位四度世界“足球先生”说:“我们是阿根廷队啊,我们需要做的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而不是过多地考虑对手是谁,那样反而会自乱阵脚。”

  “我们更习惯于双锋在前我藏后的阵形,因为这样最容易打反击,而且我们锋线人越多,进球的机会也就越多,”梅西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