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明晨战波斯铁骑 阿根廷主帅疑被梅西架空

2014年06月21日02:2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明晨战波斯铁骑 阿根廷主帅疑被梅西架空

  “现在的阿根廷已是梅西的了”,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之前,阿根廷的《号角报》戏称,潘帕斯雄鹰现在是“梅西队”,因为梅西已经取代主教练萨维利亚,成为阿根廷队的实际指挥者。架空主帅对一个球队并非好消息,但如果不能满足梅西的要求,球队也走不长远。爱德华多最见不得这样的事情,表示谁跟阿根廷踢他就支持谁,费利佩笑了:“明天阿根廷的对手可是伊朗,不大胜一场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曝梅西干涉战术 队友们还挺支持

  爱德华多:“哎,眼看梅西打破了世界杯进球荒,阿根廷就乱成了一锅粥。我说邻居,你听说阿根廷主教练被架空那事儿了吗?”

  费利佩:“又听哪来的谣言啦?我看第一场毫无问题啊,中场时变阵还挺灵活的。”

  爱德华多:“你以为那是萨维利亚的功劳?那是中场休息时梅西在更衣室内要求改变战术,把532改成了433,这才让他下半场踢得这么舒服。这种球员兵谏主帅的事情,可是足坛大忌!”

  费利佩:“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啊,只要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谁定战术不行啊,看来‘梅指导’挺合格的。”

  将坚持433打法 梅西有望继续进球

  爱德华多:“伊朗虽然看似实力不强,但波斯铁骑球风硬朗,跟体能充沛的非洲雄鹰比起来都不落后。相比之下,梅西的身体状况倒是有些不妙。”

  费利佩:“要说比身体,伊朗也只是在亚洲球队中有优势,波黑球员身体条件更好,也是高大强壮,不也输给阿根廷了嘛。罗伯托你说呢?”

  罗伯托:“额,伊朗拿到了亚洲球队在巴西世界杯的第1分,确实不容易,但要挑战阿根廷……呃,还是算了吧。而且433这个体系跟梅西熟悉的巴萨打法类似,他踢起来肯定如鱼得水,何况‘钦点’上场的伊瓜因也会成为他的得力助手。”

  □重庆晚报特派全媒体记者 罗翔 李卓然 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