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波绝杀提前庆生 煤球王挽救潘帕斯雄鹰

2014年06月22日02: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飞奔梅西飞奔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F组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凭借梅西补时阶段的世界波绝杀,1-0战胜伊朗收获两连胜。梅西虽然状态并不是十分出色,但关键时刻他再度站了出来,用一记绝杀提前为27岁生日庆生的同时,更挽救了潘帕斯雄鹰。

  虽然自2009年连续4年得金球奖的奖杯,但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被诟病,因为他此前两届世界杯,仅有1粒进球入账。6天前面对极具黑马潜质的波黑,比赛进行到底66分钟时,梅西抽射破门,等待了整整8年终于迎来自己的世界杯第二粒进球。

  在今天凌晨的第二轮比赛,恐怕很多人都认为阿根廷会“屠杀”伊朗。然而,90分钟过去了,潘帕斯雄鹰久攻不下,而就在波斯铁骑1分即将到手的时候,状态仍然不算巅峰的梅西再度站了出来。梅西横拨闪开防守,在门前22米处左脚弧线球旋进远角。2天后将是梅西27岁的生日,煤球王用这记世界波绝杀提前为自己庆生,同时也挽救了潘帕斯雄鹰。

  虽然赛前备受内讧传闻困扰,但梅西用进球堵住了悠悠之口。从来没人敢小视阿根廷,而如果有了能进球的梅西,潘帕斯雄鹰必将展翅翱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