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准备末战调整首发 全力为梅西进球创条件

2014年06月25日07:4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无论是首场的5-3-2,还是次轮的4-4-2,阿根廷队都没做到控制住比赛局面,“四大天王”——梅西、阿圭罗[微博]、迪马利亚和伊瓜因彼此间缺乏有效联系,更多时候都是各自为战,球队实力未得到有效提升。

  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末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将关系到阿根廷队是否能够拿到F组第一,萨贝利[微博]亚自然不敢掉以轻心。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萨贝利亚打算继续对首发阵容做出一定的改变,鉴于阿根廷的中后场框架比较稳定,萨贝利亚能够调整的空间其实有限得很,唯一能做做文章的地方就是前场的攻击线。

  阿根廷《奥莱报》猜测,萨贝利亚有可能在本场弃用体能状况不佳的迪马利亚,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边锋拉维齐将进入首发阵容。萨贝利亚对拉维齐的表现十分满意,上轮面对伊朗的“双层大巴”战术,拉维齐在下半时登场后,有效地扯开了伊朗队的防线空当,为梅西的进球创造了部分条件。

  如果拉维齐登场,他将与阿圭罗分居中锋伊瓜因的两侧,梅西则回撤到前腰位置上。对于媒体揣测变阵的说法,萨贝利亚并未否认,他说:“球队的攻击力还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这说明排兵布阵还需要继续调整。”

  预测阵容

  (4-2-1-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巴莱塔[微博] 费尔南德斯 加雷 罗霍

  后腰:马斯切拉诺 加戈

  前腰:梅西

  前锋:阿圭罗 伊瓜因 拉维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