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梅西被爆僭越把主帅架空了

2014年06月27日08: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有句话叫“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论能力,说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球员也不为过,所以他肩上的“责任”也是显而易见的。带领阿根廷重塑马拉多纳时代的辉煌,是这个国家对他的期待。不过,这里说的“能力”似乎是僭越了他的身份和职权。

  阿根廷《奥莱报》透露,阿根廷队主帅萨维利亚已经被梅西架空,安排阵型、打法几乎是听梅西的。相比之前的几任主帅,萨维利亚属于无名之辈,是“老好人”。从各种报道也不难发现,萨维利亚的资历、性格、威望都不能让人信服。在这样的背景下,“梅西架空主帅,擅自变换阵型”的传闻恐怕就不是无中生有。

  阿根廷队已经成为了梅西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并非坏事,因为球队因梅西的领袖地位,有了一种空前的凝聚力,一如1986年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不过,一旦梅西不能在拥有如此多特权的情况下,带领阿根廷打出成绩,那么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多一条“罪名”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