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宣布阿圭罗因伤缺战 拉维奇或顶替首发

2014年07月01日06:5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3∶2击败尼日利亚比赛中,阿圭罗上半场就因为肌肉拉伤不得不被提前换下,赛后球队确认他将缺席阿根廷对阵瑞士的淘汰赛。阿圭罗缺阵,拉维奇将顶替他的位置出现在首发阵容。虽然在个人能力上拉维齐未必优于阿圭罗,但在阿根廷这套4-2-1-3的战术体系中,他发挥的作用可能比阿圭罗更大。

  阿根廷队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队医宣布左大腿肌肉受伤的阿圭罗将缺席与瑞士队的1/8决赛,他的复出时间需要视恢复情况而定,虽然曾有流言称阿圭罗的伤势严重,可能会错过阿根廷队余下的比赛,但医疗团队否定了这个说法,坚信他会在世界杯决赛前完全康复。

  在近日的训练中,锋线上伊瓜因的身边站着拉维齐。不出意外的话,拉维齐将顶替伤退的阿圭罗首发登场。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拉维齐在边路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梅西和伊瓜因在中路有望得到更多的边路传中。

  小组赛阿根廷只有边后卫罗霍一人吃到黄牌,淘汰赛第一轮将不会有人因为累计黄牌停赛。

  预测阵容

  (4-2-1-3)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巴莱塔 费尔南德斯 加雷 罗霍

  后腰:加戈 马斯切拉诺

  前腰:梅西

  前锋:拉维齐 伊瓜因 迪玛利亚

  伤停:阿圭罗(前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