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有意押宝拉维奇 罗德里格斯让他举棋不定

2014年07月01日13: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受伤的阿奎罗正在争分夺秒地与时间赛跑,争取回到世界杯赛场上来。一天前,曼城[微博]前锋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发出了一段其在跑步机上进行恢复性训练的视频。“我在全力进行恢复性训练。”他肯定。事实上,在经过了两天的健身房练习后,阿Kun已经回到训练场,能在队医的监护下做一些热身练习了。

  不过对瑞士的八分之一决赛,阿Kun却已肯定无缘出战,这也让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在排兵布阵上有些头疼。按照常规想法,派上拉维奇顶替阿奎罗的位置或许是最稳妥的做法。但出乎人们意料的的是,在周一阿根廷队在科林西安竞技场进行的踩场训练中,萨维利亚对球队阵型进行了调整,于中场增加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变阵为4-4-2。

  这或许并不代表萨维利亚的最终选择,仅仅是他为比赛准备的后备方案之一。“关于首发,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阿根廷主帅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上说。毕竟,马克西在开赛以来仅仅打了45分钟比赛,状态如何令人忧心。萨维利亚对是否可以信任他显然也有些举棋不定。

  而拉维奇的存在则能让阿根廷人延续此前他们打得顺手的4-3-3阵型,这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球员既可以在边路进行突击,也可以回撤帮助中场。在此前,一名阿根廷教练组成员曾指出,拉维奇的技术特点使他能够在边路很好地同时兼顾进攻与防守。“他可以是第一道防线,同时又是一名有穿透力的进攻球员。”

  事实上比起马克西,萨维利亚似乎也还是更想押宝拉维奇:“有这么一名队员在阵中是颇为积极的。他给队内创造了不少欢乐的气氛,虽然此前出任替补也从无怨无尤,始终如一给予球队以支持。”他表示,“如果拉维奇出战,他能够打两个不同的位置,既能做前锋也能在边路出现,因此我们可以在两个不同的系统中都用到这同一名球员。”

  预测首发:

  罗梅罗;萨巴莱塔[微博],费尔南德斯,加雷,罗霍;马斯切拉诺,加戈,迪马利亚;拉维奇,梅西,伊瓜因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