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迎战瑞士欲破一大尴尬 瑞士梅西PK正牌梅西

2014年07月01日08: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27岁生日的第一天,梅西以绝佳的表现征服了球迷。而有着“瑞士梅西”之称的沙奇里也在这一天完成了帽子戏法,确保球队挺进16强。大战在即,是“瑞士梅西”要转正,还是正牌梅西要教训这“办假证的”,比赛见分晓。

  1986年世界杯上,阿根廷决赛3比2战胜联邦德国,史上第二次捧起世界杯。然而自此之后,他们却没能再在世界杯的淘汰赛常规时间里战胜过来自欧洲的对手。1994年他们被罗马尼亚送回家,1998年他们在点球大战中战胜英格兰[微博],却在之后被荷兰淘汰,2002年更是连小组都没出线,2006年点球惜败德国队。从1990年至今已过2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对阵瑞士,阿根廷人能否在梅西的带领下度过欧洲浩劫呢?

  如今的沙奇里已成为瑞士的头号球星,顶着“瑞士梅西”的帽子,他在上一场的小组赛成为了世界杯第50个帽子戏法的主人。而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他将与梅西本尊一决高下。在俱乐部,他已随拜仁[微博][微博]夺取了多项冠军,跟梅西不相上下,那么接下来与阿根廷一战,他或许想告诉大家“我只是沙奇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