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托:成熟梅西将带领球队夺冠 阿根廷已等待太久

2014年07月01日18: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训练中梅西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阿根廷队今晚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迎战瑞士队,前阿根廷国脚迭戈-米利托在他专栏中称,越来越成熟的梅西将带领阿根廷继续前进。

  米利托说:“我认为梅西会向世界证明他是一个积极的领导者。球队的领袖有很多类型,有的靠自己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有的在指挥队友,梅西那种球员是每支球队都想拥有的。我看到他心情很好,这非常重要。”

  “有了前面两次世界杯的经历梅西更加成熟了,我希望他能成为积极的领导者。当然他也需要有人在身后支持他,这样才能帮助阿根廷在巴西赢得世界杯。”米利托说,“梅西在球场下是个安静的人,当初我和他一起训练时就发现了,他非常会通过训练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我为我有机会和他一起训练比赛感到骄傲,他是最好现今的足球运动员。”

  “预选赛已经证明阿根廷是一直团结的群体,这对一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主教练萨维利亚已经成功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团队,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都会竭尽全力为祖国而战。我希望他们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本次世界杯的主角,为这一刻阿根廷已经等待很久了。”米利托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