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强调梅西“领袖”地位:他是非卖品

2014年07月03日09: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2日表示,梅西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并将会带领球队重振旗鼓。

  巴萨俱乐部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巴托梅乌在回答关于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的问题时,否认了所有阿根廷人将离开俱乐部的可能。他指出,在俱乐部未来的规划中,“小跳蚤”依然是球队的领军人物。

  “梅西是‘非卖品’,任何价格都不卖。我们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梅西展开,因为他将领导球队未来的深度更新”,巴托梅乌说。

  巴托梅乌还指出,自己很确定梅西不会离开,因为前不久俱乐部刚刚与梅西签订了新合同,开出的条件让阿根廷人“非常高兴”。

  对于正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巴托梅乌表示祝愿梅西好运,能同阿根廷队一起取得好成绩。(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