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伊瓜因头球不如我 但有三方面强于我

2014年07月09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前阿根廷9号克雷斯波担任电视台嘉宾评论,他对伊瓜因的看法如下。

  “挂靴后无论和朋友私下看球还是给电视台当嘉宾,我有个习惯,可以说形成了规矩:从不批评9号球员,特别是一个享有世界级人气的9号。批评他们你会让自己很难堪,迟早会出大洋相。小烟枪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他最应该进球、球队最需要他的比赛中瞬间爆发,把一个看似不是机会的反弹球漂亮地送进网。”

  伊瓜因与克雷斯波有相似处,既是禁区内杀手又能参与团队战术,马拉多纳说过,伊瓜因是巴蒂和克雷斯波的结合体,克雷斯波笑了,“阿根廷是个奇怪的国度,只要有球员完成过人,人们就把他和马拉多纳扯上关系。每当诞生一个中锋,人们就不停发问:这家伙是巴蒂类型的还是克雷斯波类型的?算了吧,我们让伊瓜因安静点别去烦他,让他做自己就够了。他是个非常全面的射手,参与团队战术比如跑位、拼抢、做球等比我优秀,但在禁区内的一击致命方面尤其是头球攻门,不如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