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太太团现场观战 梅西女友领衔六大美女(图)

2014年07月10日04: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根廷太太团:前排左一为梅西女友安东内拉阿根廷太太团:前排左一为梅西女友安东内拉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半决赛荷兰与阿根廷的比赛在圣保罗打响,赛前阿根廷球员太太团们现场观战。加戈的妻子杜尔科将她们的合影分享到社交网络上。

  同时她们也希望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走得尽可能地远,她们一直鼓励她们的另一半们,为了实现这个梦想。阿根廷队球星加戈的妻子,网球球员杜尔科写到:“小伙子们,实现梦想。”

  她们并不孤单,这条消息在社交网络上得到了很多答复。同时分享到社交网络上的还有她们进入圣保罗球场的照片,在这其中还有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德米凯利斯的妻子安德森、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妻子布拉诺,她们摆出表情,穿着阿根廷白蓝战袍。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蓝领梅西!为夺冠他愿放弃一切 全场竟0进禁区拿球

  相关:点球大战?阿根廷早有准备 决赛踢点球德国也犯怵

  (颢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