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名哨炮轰阿荷之战主裁:差劲!至少漏三黄牌

2014年07月10日09: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打到点球决胜,到这个份上,输赢自有天定,120分钟的比赛,土耳其裁判卡基尔一共出示了三张黄牌零张红牌,吹罚犯规25次,似乎是一个很和谐的数据,但英国前著名裁判格拉汉姆-波尔并不认同卡基尔的吹罚,在他看来,这样一场激烈对抗的比赛,只出了三黄实在太轻。他在英国《每日邮报》的专栏上撰文指出:卡基尔是一位优秀裁判,但他明显在一些值得出黄牌的动作上没有动作,差劲的表现。不过波尔认为,卡基尔是戴着“国际足联手铐”在吹罚,身不由己。以下是专栏全文。

  又一场比赛,又一位优秀裁判,但土耳其裁判卡基尔,交上了一场差劲的演出。首先,斯内德被德米凯利斯重重踢中脚踝,结果逃脱了黄牌警告。接着因迪公然用身体粗暴撞倒梅西,也没有黄牌。当然,马丁斯-因迪半场结束前还是吃到了一张黄牌,但没有体现比赛规则应该有的惩戒告示作用。结果下半场刚开始,德弗里也来了一次对阿圭罗的粗暴拉拽犯规,但同样没吃到黄牌。

  卡基尔是一名很严厉的裁判,有严重犯规必吹,比如那张欧冠曼联主场对拜仁时纳尼的红牌。国际足联当然否认他们指示裁判要这样吹罚,好让比赛流畅进行。但通过我的观察,我有把握这样说,如此出色和经验丰富的裁判,都得戴着“国际足联手铐”来吹比赛,严格限制红牌黄牌的数量,哪怕是按照足球规则应该出示的。

  波尔最后警告说:“这样的话,更多的伤害可能会出现在决赛中。过多的身体对抗都会被允许,这样比赛就会被破坏。”

  相关:晋级一刻梅西跃起狂奔 哭吧!这次为胜利而哭(图)

  相关:梅西距封神只差最后一步 击败德国他就是球王!

 

  相关:点球大战?阿根廷早有准备 决赛踢点球德国也犯怵

  (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