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决赛前夜发消息号召为国家而战!加油阿根廷!

2014年07月13日1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截屏图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12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决赛前夜,阿根廷场上核心梅西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连夜在FaceBook上发布一条信息,向队友发起号召“为国家而战!加油,阿根廷!”

  阿根廷与德国队的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阿根廷上次夺得世界杯还是28年前,由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球队击败西德,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此后的阿根廷队几度沉浮,始终无缘大力神杯。如今,梅西将率领队友们向冠军发起冲击。 [梅西能否如愿?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梅西在里约当地时间12日晚6时左右在FaceBook上发布了这条信息,他写道:“明天我们将为我们的祖国进行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感谢大家从第一天开始就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的梦想就要实现了。感谢我们的人民、感谢阿根廷人民,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里。但我们的梦想并没有结束,我们希望明天能赢得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加油,阿根廷!”

  梅西还在信息中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应该是在房间里。梅西看上去心情不错,面对镜头带着微笑,白色的阿根廷队服非常耀眼。(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