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融入巴萨不易 苏亚雷斯要学会在梅西身边踢球

2014年07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前利物浦[微博]队队长卡拉格表示转会到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需要学会在梅西身边踢球,这样才能很好地融入巴萨[微博]的体系。卡拉格表示在安菲尔德,罗杰斯的利物浦是完全围绕苏亚雷斯来组建的,苏神在安菲尔德有着无限开火权。而这一特权在诺坎普将不会存在,梅西才是诺坎普的国王。

  在自己每日邮报的专栏里,卡拉格这样写到:“毫无疑问,苏亚雷斯在巴塞罗那也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是那种很容易和其他球员配合的球员。他可以让球队焕然一新。但是想在加泰罗尼亚复制他在利物浦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容易。我们都很喜欢巴萨的足球,我们为他们的tiki-taka所着迷。他们的足球改变了我们之前对于足球的理解。但是巴塞罗那不是一直那么容易融入的球队。融入球队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为球队上场比赛而已,特别是作为一名前锋。”

  卡拉格指出看看之前的伊布[微博],内马尔,桑切斯甚至是比利亚在一定程度上都没有能很好的融入球队。卡拉格指出:”传统的前锋都习惯在球场的中部活动,因为那是前锋应该待的位置。但是在巴塞罗那,这一区域属于梅西。他是诺坎普的国王。巴塞罗那是围绕梅西来制定打法,安排球员的。苏亚雷斯在巴萨的锋线上怎样发挥自己呢?看上去拥有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巴萨锋线是梦幻的。但是在新教练恩里克手下,恩里克怎样安排这三个人需要好好思考一番。

  卡拉格补充到:“梅西在中路位置是不可替代的。而内马尔习惯于前场左路,那么苏亚雷斯就只好去打右边锋。虽然在安菲尔德,苏神也曾尝试过右边的位置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他需要更大的空间,他更适合在前场各处大范围的游弋。苏亚雷斯是否会愿意接受被限定在一个区域里?这样会不会扼杀他的进攻天赋?这一切需要时间去证明。”

  在文章的最后,卡拉格认为苏亚雷斯加盟巴塞罗那前期可能会在比赛中迷失自己,但是利物浦前队长表示选择离开对苏亚雷斯是个正确的选择,他需要更大的舞台去展示并赢得更多的荣誉。(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