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半决赛后唱歌讽刺巴西:梅西会在你家夺冠

2014年07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半决赛点球击败荷兰之后,阿根廷在时隔24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的舞台,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无疑让阿根廷全队球员都兴奋不已。在比赛结束后,阿根廷全队在球场内载歌载舞,与球迷一起欢庆胜利,而他们唱的歌是什么呢?据一段现场视频显示,阿根廷球员唱的是一首讽刺死敌巴西的歌曲。

梅西与队友一起在半决赛后唱歌讽刺巴西(视频截图)梅西与队友一起在半决赛后唱歌讽刺巴西(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段视频是现场记者在阿根廷与荷兰比赛赛后拍摄,并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从视频可以清楚地看到,阿根廷球员异常兴奋,有的球员甚至脱掉了上衣,不断挥舞手中的毛巾和背心,高声唱起了胜利的歌曲,与现场的阿根廷球迷一起庆祝胜利。

  这首歌的曲调是美国老牌摇滚乐队“克里登斯清水复兴合唱团”(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的歌曲《Bad Moon Rising》,而歌词则被阿根廷球员们进行了一定的改编,改编后的歌词直指死敌巴西,对桑巴军团予以了尖酸的讽刺。

  歌词重现了1990年世界杯阿根廷1比0击败巴西队时,马拉多纳和卡尼吉亚联手奉献的那粒精彩进球,“迭戈(马拉多纳)带球过你们,卡尼吉亚洞穿你们的球门,从意大利(指90年世界杯)开始,你们一直哭泣到现在。

  随后,歌词还对之前一天被德国队7比1淘汰的巴西人予以了一番讽刺,“你们将会看到梅西会为我们带来冠军,马拉多纳比贝利更伟大。巴西,请告诉我,在家看你阿根廷老爹的比赛感觉如何?

  而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到,梅西也在庆祝的人群中,跟其他队友们一起唱了这首改编的歌曲。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