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不哭我们为你骄傲 阿足篮球众星:谢谢你们

2014年07月14日07: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阿根廷加时赛0比1输给德国痛失冠军,但是赛后阿根廷各级体育明星纷纷更新推特,吉诺比利更是写道有拥抱梅西的冲动,而克雷斯波则为阿根廷队赶到骄傲。

  就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1990年世界杯一战成名的传奇门神戈耶切亚就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谈及再次败给老对手德国队,这位如今已成为足球记者的昔日门神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道:“没有抱怨,没有遗憾,不要再纠结于此,尽管受伤,但是仍然感谢阿根廷队!”

  昔日阿根廷中场10号核心艾马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你们今天的比赛已经脱离了灵魂,从始至终见证你们的比赛,真是一种伟大的享受,掌声献给每一位球员,加油阿根廷!”

  在看完本场世界杯决赛后,阿根廷篮球队队长、姚明的前休斯顿火箭队队友路易斯-斯科拉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道:“我很享受这些孩子们给我带来的比赛,你们是最棒的,但这就是最终的决赛,我们都知道结果并不随人愿。我认为结果并不重要,但是感谢你们为之所做的努力。”

  相比于斯科拉,刚刚在今夏再次问鼎了NBA总冠军的马努-吉诺比利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值得我们骄傲,我十分想拥抱梅西、马斯切拉诺和全部球队,你们都是伟大的球员。”

  在世界杯前不幸落选世界杯的巴内加则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感谢所有人,我为阿根廷队感到骄傲。”

  前阿根廷传奇前锋克雷斯波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道:“感谢小伙子们的努力,你们值得整个阿根廷骄傲和尊敬,在这刻,我与你们在一起!”

  马拉加门神威利-卡巴雷罗在看完世界杯决赛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我为阿根廷队的23名球员感到骄傲,我从来都没有为在阿根廷出生过而这样骄傲,加油阿根廷队!”

  现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埃里克-拉梅拉赛后更新自己的推特道:“不要再想世界杯决赛了,尽管悲伤,但他也让我们为之骄傲,你们所做的努力我们都看到,感谢阿根廷队的每一名球员。”(颢洋)

  相关:梅西获金球奖引巨大争议 他配吗?败者的安慰奖?

  刘建宏:梅西已过巅峰期 世界杯冠军梦机会不多了

  梅西又吐了!世界杯决赛狂呕吐 低头恶心不止(图)

  小马哥迪马利亚哭泣令人动容 这一次只有梅西没哭

  阿根廷遭绝杀时梅西一声叹 弯腰低头眼神迷茫(图)

  梅西仰天轻叹天负我也! 全世界谁能读懂他的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