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的女人美翻了 幸福啊!江山美人都有了(图)

2014年07月14日08: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国太太团赛后合影德国太太团赛后合影
格策拥抱美丽女友格策拥抱美丽女友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决赛,美艳的德国太太团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为自己的男人们助威着,赛后也共同分享着这胜利的喜悦,这冠军的荣耀。

  历史性的一场战役,德国太太团也来到了现场,看台上加油助威,为球员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鼓劲着。美艳丽人的德国太太们也成为了看台上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赛后太太团一道合影,为这足坛盛会填上了美艳而温情的一笔。

  许尔勒赛后抑制不住眼眶的泪水,把自己埋在了女友的手臂中,他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我们赢了!我根本就停止不了哭泣。”女友安静的陪伴着哭得像孩子一样的许尔勒,她竖着大拇指,仿佛向全世界宣传,她的男友最棒。她的支持一直鼓舞着许尔勒,就像太太团的其他人支持着自己的男友或丈夫。

许尔勒和他的女友许尔勒和他的女友

  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的格策来到女友身边,迫不及待地和女友一起分享这场胜利,他们没有泪水,但收获的幸福是同样的,两人拥抱着,充满爱意的搂着对方。施魏因施泰格则吧自己的奖牌挂在了女友脖子上,这是他们共同的奖牌。



太太们拥抱勒夫太太们拥抱勒夫

  德国太太团还不忘一一拥抱球队主教练勒夫,感谢着勒夫。团结的德意志,从他们太太身上或许就能看到冠军的影子。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