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批决赛主裁重演90世界杯:阿根廷再次遭遇抢劫

2014年07月14日11: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莱报》截屏《奥莱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里约7月13日消息,在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队0-1不敌德国,屈居亚军。赛后阿根廷主流媒体《奥莱报》对本场比赛意大利主哨里佐利的执法进行了抨击,编译如下:

  意大利裁判里佐利重演了1990年世界杯决赛的历史。就像当年那个墨西哥裁判一样,里佐利剥夺了阿根廷夺取世界杯的希望:下半场诺伊尔对伊瓜因做出的动作是明显的点球,但主裁判视而不见,居然判罚了德国队的任意球。这是阿根廷遭遇的又一次“抢劫”。

  我们再次遭遇“抢劫”,就像24年前那样。当年裁判给了德国人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如今,裁判又漏判了我们本该有的点球。两场世界杯决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样的:我说的不是德国,而是裁判。

  墨西哥裁判埃德加尔多-科德萨尔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噩梦。这届世界杯换成了一个叫里佐利的意大利人。里佐利怎么会看不到那个点球呢?怎么会呢?那个点球非常明显啊!这是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

  当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时,德国门将诺伊尔用膝盖重击了奔跑中的伊瓜因的脸部。这个动作应该是红牌加点球,但里佐利居然什么都没看到。助理裁判雷纳托-法维拉尼离事发地点只有几米远,但他也不为所动。最后裁判判罚德国队发任意球。

  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看到那个点球,除了里佐利——他就是21世纪的科德萨尔。(南诏书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