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梅西不配拿金球 J罗才是本届最好的球员

2014年07月15日10: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4日体育专电 关于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的比较已在世界杯期间被多次提及。未能率队捧杯的梅西最终拿到“金球奖”,不过在“老马”看来,这个奖项不应属于梅西,而应颁给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小将罗德里格斯。

  “可能的话我愿意给梅西任何东西,但这次他不配拿到这个奖项。让他得到某些不应得到的东西,只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这不公平,”马拉多纳日前在一档节目中说。

  23岁的哥伦比亚队新星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优异,以6球排名射手榜头名。

  “罗德里格斯才是这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马拉多纳坦承道。

  梅西在小组赛阶段攻入4球,但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所有进球,之后包括决赛的4场比赛,“梅球王”颗粒无收。

  在马拉多纳看来,似乎梅西自己也不觉得应该拿到“金球奖”。

  “看起来他自己也不想得到这个奖项,”马拉多纳说。

  阿根廷队在决赛中0:1不敌德国队,格策在加时赛中攻入了金子般的一球。

  “我为格策的那粒关键球感到难过,”马拉多纳说,“但我们不能忘记在这届世界杯上付出的努力。如果伊瓜因那粒被吹掉的进球有效的话,或许这会儿我们就在狂欢。德国队并非占据压倒性优势。”

  马拉多纳曾在1986年带领“潘帕斯雄鹰”问鼎世界杯。在许多球迷眼中,如果梅西此次能在个人履历上加上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他很有希望赶超马拉多纳的传奇。(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