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伤缺比利时训练 主帅:轻微拉伤 阿扎尔恢复训练

2014年06月20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队长孔帕尼因腹股沟拉伤而缺席了19日早上的训练,而比利时将在3天后迎来对俄罗斯的小组出线关键战。

  比利时主教练威尔莫茨称孔帕尼只是有着轻微的拉伤,他在医护团队的陪同下进行单独训练。而孔帕尼的搭档维尔马伦则表示相信孔帕尼将出现在对俄罗斯的比赛场上。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里伤到了脚趾的阿扎尔则在19日恢复了训练。

  假如比利时能在本周六战胜俄罗斯的话,他们则很可能提前从小组赛里出线。球队的二号门将米尼奥莱也因为右手的伤没有参加球队今日的训练。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