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状态未到最佳向J罗看齐 点球战愿最后一个上

2014年07月01日1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比利时头号球星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期待自己也能在比赛中有着和他一样的出色发挥。切尔西[微博][微博]球星承认目前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希望能在对阵美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谈到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对阵乌拉圭时打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时,阿扎尔表示渴望自己能在比赛中像罗德里格斯那样发挥出色以帮助比利时队成功晋级。

  阿扎尔说:“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拼尽全力。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比赛中展现我最好的状态。我还没有在比赛中展现出决定性的作用。我正在努力,我想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我渴望在球场上给球队带来帮助。”

  本届世界杯前,阿扎尔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最闪耀明星之一,但是目前比利时人还没有展现出他的身价。对阵韩国队,阿扎尔差一点打进自己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但是射门还是被韩国门将拒之门外。比利时主教练维尔莫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等待阿扎尔的爆发,他已经和阿扎尔探讨过他现在的状态问题。

  在谈到本届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罗德里格斯时,阿扎尔表示:“詹姆斯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在此之前我就知道他很厉害,而那时很多人都不知道哥伦比亚有这么一位厉害角色。他对于场上形势的判断是十分准确且到位的。他展现了他领导球队的能力。一开始大家认为没有法尔考,哥伦比亚可能会很艰难,但是幸好詹姆斯挺身而出。”目前罗德里格斯已经打进5球,其中就包括在对阵乌拉圭时决定胜负的两球。

  尽管在世界杯上开局表现平平,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许诺自己一定会找回状态,为球队的晋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谈到比赛中可能会出现的点球大战时,阿扎尔说:“我们不希望在比赛中被拖入点球大战。但是如果真需要点球决胜,那一刻我一定不会犹豫。我们都不希望比赛通过点球来决出胜负,那一瞬间所有人都会背负巨大的压力。如果我们需要踢点球,我愿意最后一个主罚。之前小组赛还可以犯错,而现在进入到淘汰赛,一个失误就有可能送我们回家。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加谨慎。”(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