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惊见“超人”冲入场 溜达半分钟竟没人管(图)

2014年07月02日04: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人”入场“超人”入场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与美国的世界杯1/8决赛中,出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一名穿着超人T恤的球迷突然冲入球场内,在草坪上溜达了半天。

  比赛第16分钟,双方的比赛不得不暂停,一名男球迷冲入场地内,一下成为了焦点。他身穿特制的T恤,胸前印有超人标志,而下面的文字则是“拯救贫民区的孩子们”。冲入球场后,这名球迷单拳向前,摆出超人飞行的姿势。

  有趣的是,这名球迷冲入场地后,有接近半分钟的时间,竟然没有保安上来制止,双方球员和全场观众眼睁睁看着“超人”在场上溜达,直到他快逛到教练席一边时,才有身着彩色背心的安保人员出现,将“超人”押送出场。

  相关:梅西想当球王得先赢切尔西 穆里尼奥钦点强人来叫板

  相关:世界杯又挥别一逆天战神! 他一人力抗3.3亿豪阵

  相关:神了!欧洲妖队有一大BUG 出手就致命梅西小心了

  (李普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