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PK奥斯卡影帝 美国大牌球迷激萌观战世界杯(图)

2014年07月02日06: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奥巴马与白宫员工一起看球奥巴马与白宫员工一起看球
汤姆汉克斯和友人在家看球汤姆汉克斯和友人在家看球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与比利时的比赛激战正酣,90分钟内不分胜负。美国人超强的斗志和跑不死的精神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前和比赛过程中美国各界精英都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支持美国足球队的照片。到底有多大牌呢?美国总统奥巴马便以身作则,公然“旷工”观看球赛。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在比赛进行时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走进了一个大厅与200多名白宫员工一起观看球赛。

  除了政界要人,文艺界明星也不闲着。汤姆汉克斯便上传了一张在家中看球的照片,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出所有人脸上都是一副惊讶的表情,十分滑稽。有着这样强大的阵容做后盾,难怪美国队本场表现如此优秀。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