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期待与梅西对决 直言:还未达到梅西的高度

2014年07月02日08: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淘汰美国队跻身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迎来夺冠热门阿根廷队。赛前,比利时边锋阿扎尔承认自己还没有达到梅西的高度。

  两队在八分之一比赛中艰难晋级。欧洲红魔凭借加时赛的两粒进球险胜美国队。阿根廷更是在加时赛结束前才依靠迪玛利亚的进球绝杀瑞士

  比利时和阿根廷的碰撞被看做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阿扎尔和巴萨[微博]的梅西之间的对决。但是,在谈到和梅西的对决时,阿扎尔表示自己目前还无法与四届世界足球先锋梅西相提并论。阿扎尔表示:“我很尊敬梅西。但是目前我还没有达到梅西的程度,我还需要磨练。阿根廷队并不只有梅西,但是他们对梅西的依赖很大。梅西总能在比赛中改变战局。”

  此外,阿扎尔认为比利时队配的上对美国队的胜利。球队本应该在90分钟内就解决战斗,但是美国队门将霍华德的精彩表现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全场,霍华德贡献15次扑救,是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的新纪录。阿扎尔表示:“霍华德在比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如果不是他,那我们很早就能锁定比赛的胜利了。当比分比扳成1比2时,我们都开始变得紧张。当时的我们都已经非常疲惫,幸好我们坚持了下来,门将挽救了球队。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球队和每个人的表现都是完美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